2019/08/11 上午12:00:00 欢迎访问。

微信
小程序
职业资格考试网

职业培训师成新宠,赋予企业持续发展的“动力”

2021-08-25 14:48:38 投稿人 : user12 围观 : 评论
    职业培训师(Professional Trainer) 也叫“职业讲师”,是通过教授专业知识而获得报酬的人,以讲授培训课程为职业谋生。报酬通常包括基本工资、课时费、奖金等。现多指代在非公立学校从事不同职业、岗位培训的高收入人群。
 
    1.为公众服务的职业培训师,多见与培训机构的培训老师;
    2.为特定人群服务的职业讲师,多在某一方面有特定专长,根据特定人群需要提供服务,如演讲培训,销售技巧培训;
    3.为企业服务的职业讲师多也叫企业培训师,多以企业顾问的形式为企业提供培训、咨询等业务,所具备的专业知识与专业技能也是最高的。
 
    由于上述三大类需求的出现,国内针对职业培训师的培训主要包含以下四类 :
 
    PTTPTT(Professional Trainer Training)意为:职业培训师培训。PTT旨在为专/兼职培训师、人力资源管理者,培训管理者、演讲型领导者等提供具有国内最先进的理念,培训师技能技巧提升训练。
TDPTDP(Trainer Development Programe),即师资培养计划。为规范职业教育市场,弥补职业讲师不足的现状,同时提高国内职业讲师业务能力,通过周期系统性学习将具备较高职业素养的从业者,培养成为兼具理论知识与实操经验的合格职业讲师。
    TTTTTT(Training The Trainer)培训,意为培训者培训。它是主要针对已经从事培训工作的人群,课程经过翻译引入中国,按照国际职业标准教程对经理人、培训者进行全面、系统、专业训练,帮助培训师更专业,帮助管理者提升领导力和影响力。
    ETTETT(Enterprise Trainer Training),即企业培训师培训。

 
证书查询网址:https://cx.zgks.net
 
JYPC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
由江苏英才职业技能鉴定集团
于1999年投资创办。
 
官网地址:
职业鉴定考试网:www.zgks.net。
少儿考级网: www.sekjw.com。

 

相关文章

留言与评论(共有 0 条评论)
   
验证码:
推荐文章